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广东某教育集团

广东某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发展幼儿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为主,以职业培训.文化传播和后勤服务为辅的专业化公司,经过近1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教育培训教研开发教育服务职业教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

客户困扰

在跟安币交易所合作之前,文印设备全部采用购买方式。分众多品牌及型号,在不同的供应商采购,需提前申请不同的备用耗材,机器出现故障后需要联系不同的供应商处理,缺配件时更需等待数日,影响工作效率。

结果

超期服役的设备根据情况淘汰,正常使用的设备继续维护保养,2016年部分速印机选择租赁方案。


办公设备租赁的好处

1. 降低设备采购及使用成本

租赁办公设备的客户不需要承担购买设备的费用,不需要担心设备的折旧问题,也没有机器老化以后的处理困扰。

2. 减少开支

租赁办公设备跟购买相比,能节约费用,用户不需要承担不可预计的费用,如耗材配件更换及维修。

3. 减少机器发生故障后的等待时间。安币交易所做到3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服务,8个小时无结果提供备用机。安币交易所投入资金升级租赁管理软件,做到数据化管理,可预测机器情况并提前做好机器的维修保养工作,减少停机时间。